水资源与环境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学科与科研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党的建设  学生工作  水文化之窗  校友风采 
专题报道
 专题报道 
专题报道
您的位置: 首页>专题报道>正文

河北地质大学水资源与环境学院第二届微视频大赛

——飞扬青春,你我共享

 

2019年3月31日下午六点,由水资源与环境学院举办的微视频大赛于图书馆401正式拉开帷幕。我院主席团成员、各部门部长、大一全体学生以及特邀嘉宾徐文丽老师悉数到场。本次活动旨在丰富大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提升大学生的原创力和洞察力。展现青春励志风采,增强当代大学生的文化修养,审美情趣,给同学们提供一个自我展示的平台,培养我院学生的综合素质。

首先,新闻中心将过去举办活动部分场景剪辑作为热场视频,赢来了阵阵掌声,为同学们带来了欢笑,由此比赛拉开帷幕。

为便于大家进入情景,各个视频代表人都准备了一段引导词。视频内容丰富多样,关于爱情,关于友情,也关于我们日常生活中的“罂粟”。视频内容不仅体现了我们当代大学生活的美好,更体现了我们大学生活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因此得到了观众们的积极响应。

最终,经评委打分,现场工作人员统计,水资源一班荣获“一等奖”;环境工程一班,环境工程二班荣获“二等奖”;科普部,组织部,水资源三班荣获“三等奖”。

大赛最后,学生会主席张冲林上台讲话,对老师的支持表式感谢,对同学们们的付出做出了表扬,并认为这次微视频大赛充分展示了大学生活的点点滴滴并彰显了水环学子的青春风貌,希望水环学子以此为契机,认真对待并且享受这段短暂而美好的大学时光,一步一脚印,做好自己。

通过这次心灵的盛宴,同学们感受到了身为当代大学生应有的激情与活力。一个个视频传递着青春的正能量,传播着健康的网络文化,营造浓厚的校园氛围,展现了我院同学的综合素质。

 

 

Copyright © 2022 (河北地质大学)水资源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槐安东路136号 邮编:050031 Powered By: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