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资源与环境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学科与科研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党的建设  学生工作  水文化之窗  校友风采 
专题报道
 专题报道 
专题报道
您的位置: 首页>专题报道>正文

“缅怀先烈、不忘初心”

---革命烈士纪念日活动报道

 

“青山绿水长留生前浩气,苍松翠柏堪慰逝后英灵”。诉不尽对革命烈士的无限深情,道不尽对烈士英魂的无尽哀思。在一年一度的清明节来临之际,河北地质大学水资源与环境学院团委学生会科协团委副书记吴海淼、学生会主席张冲林以及各部部长的带领下,来到石家庄解放纪念碑举行革命烈士纪念活动,向为祖国的解放和人民的幸福而献出自己生命的英雄烈士们致敬!

活动期间,全体人员满怀着对先烈的崇高敬意参观了石家庄革命纪念展览馆,观看实物、图片、文字介绍,了解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回顾当年的峥嵘岁月,体会先烈们的爱国情怀。

此次缅怀先烈活动开展,进一步坚定了水环学子秉承先烈遗志、发扬党的优良传统的信念,同时彰显了河北地质大学的学生风貌。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铭记历史,继承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弘扬民族精神,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努力学习,积极进取,努力做一个正直向上、热爱生活、热爱学校、热爱祖国的好青年,并要以身作则,以实际行动开展好志愿服务活动,推动物质文明、政治文明、精神文明、社会文明、生态文明协调发展,为把我国建设成为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而奋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Copyright © 2022 (河北地质大学)水资源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槐安东路136号 邮编:050031 Powered By: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