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资源与环境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学科与科研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党的建设  学生工作  水文化之窗  校友风采 
专题报道
 专题报道 
专题报道
您的位置: 首页>专题报道>正文

“仰山慕水”新生培育计划系列活动1
——水资源与环境学院“朋辈引领”讲座


为帮助水资源与环境学院大一学生明确学习目标,合理规划大学生活。水资源与环境学院于2018年11月23日上午在北校区图书馆401举办了“仰山慕水”新生培育计划系列活动之“朋辈引领”——《大四学长谈学习》为主题的经验分享交流讲座。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团委书记王伟、2018级辅导员徐文丽、大四优秀学生代表赵毓德。

讲座伊始,赵毓德首先向大一的同学们展示了大学四年来取得的科研成果,用实例生动形象的介绍了自己参加各项科研活动时的心得体会,充分调动了同学们听讲的积极性,并教给同学们创新的思维与思想:多思考,发现问题,并用合理的方法解决问题,给自己明确方向。最后赵毓德就同学们目前学习存在的问题给予了独到的解答,告诫同学们珍惜大学时光,合理分配自己的学习时间,永不言弃永不放弃,争做一名品学兼优的当代大学生。

经过此次活动,同学们对大学课外生活有了进一步的理解和认知,同时对未来大学生活的各类活动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与选择。此次活动意义深远,同学们纷纷表示,他们找到了突破自我,完善自我,丰富自我的好方法。

 

 

 

 

Copyright © 2022 (河北地质大学)水资源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槐安东路136号 邮编:050031 Powered By: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