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资源与环境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学科与科研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党的建设  学生工作  水文化之窗  校友风采 
专题报道
 专题报道 
专题报道
您的位置: 首页>专题报道>正文

水环学院“最美宿舍”评比大赛

 

    为丰富校园文化活动,进一步美化我院学生的生活环境,帮助同学们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提高同学们的精神面貌,优化宿舍风气,水资源与环境学院2018年4月13日于北校区举办“最美宿舍”评比大赛。

    本次活动在卫生检查的基础上加入宿舍文化氛围培养情况的评比,评比过程中涌现出了很多装饰优美、氛围良好的宿舍,有的自制字画挂在墙上,有的在墙上贴上漂亮的墙纸,有的宿舍把一年来的照片贴在了墙上,有的宿舍把每个人的职业规划挂在墙上,朴实的宿舍装饰融入了宿舍同学们的心血,也体现了宿舍同学之间浓厚了友谊。

 

优秀宿舍展示

    宿舍检查完毕后,整理评分结果及照片通过微信、微博公众号投票等方式选出最美宿舍并颁发奖品。

微信投票

    此次最美宿舍评比大赛体现了我院同学对宿舍卫生的重视:整洁的地面、整齐的被子、温馨的装饰,都体现出同学们的用心。本次比赛丰富了大学生的校园生活,增强宿舍凝聚力,为同学们提供了更多发挥创意的空间,充分展现了我院大学生的风采。

 

Copyright © 2022 (河北地质大学)水资源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槐安东路136号 邮编:050031 Powered By: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