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资源与环境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学科与科研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党的建设  学生工作  水文化之窗  校友风采 
专题报道
 专题报道 
专题报道
您的位置: 首页>专题报道>正文

齐心协力,众志成城 ——我院学生拔河比赛取得优异成绩

 

为增进新生之间的交流、创造团结协作的良好氛围,9月8日,我校于北校区举办2018级新生拔河比赛。我院代表队取得优异成绩。

本次拔河比赛以学院为单位,采用分组淘汰制形式进行。比赛的哨声吹响,我院参赛队员紧握长绳、奋力拼搏,啦啦队则在一旁呐喊助威,加油鼓劲。呐喊声此起彼伏,将气氛推向高潮。

经过全体学生的努力,最终我院获得了男子代表队二等奖、女子代表队三等奖的优异成绩。

我院代表队进场

 

奋力拼搏的男生代表队

 

此次拔河比赛不但丰富了2018级新生的校园文化生活,促进了各班级同学间的交流,更培养了学生团结一心、拼搏进取、艰苦奋斗的精神,为新生的大学校园生活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Copyright © 2022 (河北地质大学)水资源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槐安东路136号 邮编:050031 Powered By:LUS.